可能是太閒了吧!!看著寶貝廷在睡覺時,原本想靜靜在旁邊陪著他一起睡個午覺的...

可是卻睡不著,躺在那腦子卻浮現出一大堆的人.事.物.

有好多好多的景象一一的浮現在我的腦子裡 ,

不論是開心或不開心,還是一些曾經是朋友而現在卻變成在生命中的過客而已...

那都是我的回憶~~

我不懂的是~為什麼曾經是朋友卻會演變成過客哩!!

一些事情卻只能用回憶~來想起來,如果不幸失憶了~那就變空白了..

而現在在我身邊的朋友,會不會變成下一個階段的過客哩!!

大家不是都說朋友.夫妻.都是可以一輩子的嗎??

這是真的嗎????

夫妻的感情是要靠雙方一起相扶相持牽手過一輩子~~

那朋友間的友情呢!!是不是會隨著時間和距離或想法而淡化了~~

我好像想太多了,反正一切順其自然就好了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vender0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